幸福的人

 
你說 我是幸福的人
是的 我是幸福的人
至少表面上看起來是
幸福其實是可以選擇的
誠如你我常說的
沒有能不能的問題
只有要不要的問題
然後 最終就是選擇的問題
 
生命不斷的前進
我們總是在要與不要之間選擇著
因為有了選擇 於是會有得失
我學會在心上不斷的放大得到的愉悅感  盡量的縮小失去的落寞感
然後 我會變成一個幸福的人
 
因著過往的生活歷練
我知道日子無論如何是要過下去的
快樂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地球從不會因為誰的苦痛而停止運轉
於是我學會快樂的活在當下
看著過去的 我已無力改變
面對未來的 我亦無力掌握
唯一能做的
僅是讓自己幸福的活在每一個當下
 
親愛的 選擇幸福
你也可以
沒有能與不能
只有要與不要
不是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