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願做 歡喜受

親愛的B,
 
說是心疼你
其實更是擔心你
我知道你一定會走過的
儘管過程會有傷痛
 
人生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
充滿了喜怒哀樂
於是生命才會更顯得豐富與精彩
 
你問我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的體驗
你只要安穩的生活
我說
這不是你我可以決定的
既然
老天爺安排了這麼多堂課程給我們修習
我們只能盡力的修好自己的學分
 
人其實是渺小的
可以掌握的事情太少了
我們只能認真做好屬於自己的本分
掌握好屬於我們可以掌握的範圍
其他的
就隨緣吧
 
送你一句話
甘願做 歡喜受
你懂得我意思的
 
願 永遠的平安快樂
 
P.S.
如果你有任何的需要
我隨時都在
好好的吃飯睡覺
好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